課程名稱:刑事訴訟法
授課教師:李榮耕
推薦程度(1 ~ 5):5
評分方式:期末考100%

課程評論:

老師上課沒有講義,主要是先講解概念,必要時用黑板輔助,然後常常會點同學唸法條,也常常拋出問題,不會特別點人回答,重點是在刺激同學思考,因為刑訴內容多的關係,所以雖然表定是5-7節,但原則來說上學期都會從下午一點上到4點半,中間有一兩次時間比較長的下課,下學期則是從中午12點半開始,上到下午4點半,雖然期末考佔學期成績百分之百,但中間還是會有不算分的小測驗讓同學檢視自己的學習狀況。
這堂課算是法律系第一堂時數很長,但上完不會特別累的課,因為老師上課會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講解滿多比較複雜的概念,上課的節奏也蠻容易跟上,所以不容易讓人感到疲倦,並且在上課時常常歡迎學生跟他互動,課堂氣氛也滿輕鬆的,常常透過一些有趣的笑話讓全班哄堂大笑,以必修來說,算是一堂非常紮實又不失趣味性的課。
(不過,老師常常在上課批評其他學說見解、講完自己的看法之後,又說他剛剛講的考試不要寫XD)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