課程名稱:藝術欣賞自主學習
授課教師:林子晴
推薦程度(1 ~ 5):1
評分方式:點名、期中報告、期末演出

課程評論:會額外請一個導演來指導同學演出,而且非常G8,演不好還會開罵。有一次排練過程有些分心他甚至還大吼:「不想演你就不要演啊!」到底把我們當什麼了?你以為我們很喜歡演戲才來的嗎?每周還要額外多花時間出來討論大綱和劇本,隔周交差的時候還會因為他不滿意要你們重寫,總之就是堂非常麻煩的通識。拜託大家不要看林子晴的其他課程評論來聯想這堂大概會怎樣,我就是被這樣騙來的,她上課只會拍拍照,時不時在導演講話時補充一些可有可無的幹話,有事沒事就用Line來問你們小組什麼時候要排練,而且不知道她是很閒還是怎樣,還會問你有沒有時間出來1對1針對演戲的部分進行加強。再來,原本說經費有4000塊,中途還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減到2000,也不講原因,最後慶功宴我以為至少會吃好一點,結果最後吃的是行餐的pizza,和一些飲料、零食。是在哈摟?我們買道具總共才花大概100塊,那請問剩下來的錢去哪了,她的口袋嗎?誠心建議大家不要去修這門課,除非你想接受挑戰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